安卓篱笆

  • 400-800-1234
  • 为您定制专业的垂直门户
搜索
安卓篱笆 首页 软件/程序 数据库 查看内容

竺道旗下英文科技媒体Entrackr.com发布创投数据库

2017-12-25 00:29| 发布者: GuiTarvvm2098| 查看: 6| 评论: 0

摘要: 竺道旗下英文科技媒体Entrackr.com于今日正式发布印度创投数据库产品Rundown。 作为致力于桥接中印互联网生态的科技媒体,竺道除了中文媒体资讯外,于2017年7月27日上线了面向印度互联网生态圈的英文科技媒体Entrack ...

竺道旗下英文科技媒体Entrackr.com于今日正式发布印度创投数据库产品Rundown。

作为致力于桥接中印互联网生态的科技媒体,竺道除了中文媒体资讯外,于2017年7月27日上线了面向印度互联网生态圈的英文科技媒体Entrackr.com。

Entrackr致力于高质量、高时效性的一手新闻报道和深度行业分析,经过四个半月的发展,从零起步一举成为印度排名第四的科技媒体。

(数据基于2017年12月统计)

Entrackr正如其名称的组合“En+tracker”一样,是一个追踪(track)创业者(Entrepreneur)和企业(Enterprise)的科技商业媒体。其通过新闻报道、创投资讯和行业分析等版块内容为印度创业者、企业家和互联网从业人员提供前沿的资讯、观点和经验,力求为印度科技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和中印互联网的互通贡献更多价值。

除了以媒体内容来追踪印度创业公司发展外,Entrackr也尝试以创投数据库的形式来呈现印度创业公司的发展。Rundown.entrackr.com因此应运而生。

Rundown数据平台提供了4万多印度创业公司的重要发展历程,还提供了关于印度互联网领域初创公司的数据分析报告,帮助他们吸引外部投资、创业指导和与相关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Rundown将来自互联网的公开数据和媒体内容转换成关于创业公司和投资交易的结构化数据,通过聚合投资者投资组合,风险管理的结构化数据,为初创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更为全面的研究基础数据。Rundown正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印度互联网公司和资本常用的数据平台。

历史回顾:

2016年底,竺道收购了印度创投数据库Xeler8。完成产品整合后,竺道以“创投内容+创投数据库”的方式,更好地服务着目标为印度市场的中国投资机构与创业公司。

随着中国科技公司在国际舞台上逐渐崭露头角,印度的创业者们开始聚集学习中国经验与模式。

竺道桥接中印互联网生态,一方面让中国了解印度的互联网产业发展,另一方面也让印度了解包括中国互联网在内的中、印、美互联网的经验和故事。于是,竺道面向印度互联网生态的英文媒体Entrackr应运而生。

Entrackr上线后,配合竺道已有的业务一起向中印互联网生态提供以下四类内容:

  • 创投资讯:持续且及时的报道印度初创公司投融资信息,中英文双渠道发布;

  • 行业动态:向印度互联网分享包括印度、中国、美国在内的主要互联网市场动态;

  • 调研报告:中英文同时发布行业报告、创投季报、印度互联网年报等;

  • 创投数据库:用报道和活动来加强创投数据库的数据真实性和时效性。

Entrackr的主编JaiVardhan曾担任印度目前最大科技媒体Yourstory.com的北印度区主编一职。

处于人口红利期的印度见证着移动互联网的日益普及与人民消费水平的快速提高。竺道相信在印度的下一个十五年内会涌现出大批优秀的互联网公司。

竺道已有的中文媒体将与Entrackr一起,协力打造分别面向中国和印度互联网的包括即时资讯、专业评论和深度研报为一体的媒体平台,助推中印互联网生态圈融合发展,致力于成为中印互联网之间最坚实的桥梁,并努力探寻印度下一个“独角兽”公司。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