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篱笆

  • 400-800-1234
  • 为您定制专业的垂直门户
搜索
安卓篱笆 首页 设计资讯 3D/VR设计 cinema 4D 查看内容

C4D制作多层金属挤压文字效果教程

2017-12-25 00:10| 发布者: GuiTarvvm2098| 查看: 9| 评论: 0

摘要: C4D制作多层金属挤压文字效果教程 简介: C4D学习者们使用C4D制作多层金属挤压文字效果,涉及到的材质其实还有最顶面的玻璃。整个效果挺棒的,推荐一下,喜欢的记得好评了! 版权申明:本文原创作者“云琥在线” ...

C4D制作多层金属挤压文字效果教程

简介: C4D学习者们使用C4D制作多层金属挤压文字效果,涉及到的材质其实还有最顶面的玻璃。整个效果挺棒的,推荐一下,喜欢的记得好评了!

版权申明:本文原创作者“云琥在线”,感谢“云琥在线”的原创经验分享!

C4D学习者们使用C4D制作多层金属挤压文字效果,涉及到的材质其实还有最顶面的玻璃。整个效果挺棒的,推荐一下,喜欢的记得好评了!

C4D制作多层金属挤压文字效果教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